晓木虫手机版学术搜索

3D打印蜡丝开裂问题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新帐号

QQ登录

微信登录

晓木虫»材料与化工化学»3D打印蜡丝开裂问题
[材料与化工化学]

3D打印蜡丝开裂问题

晓木虫晓木虫官方认证 发表于 2014-10-23 14:00  
查看: 101084|回复: 10|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弟做3D打印蜡丝,本体聚乙烯蜡,增韧物质用EVA,但是打印过程中发现层与层结合不是很紧密,会开裂,请问用增粘树脂能不能改善这个问题?
3D打印蜡丝开裂问题
 楼主| 晓木虫晓木虫官方认证 发表于 2014-10-23 14:00   显示全部楼层
1聚乙烯蜡选择分子量高一些的
2增粘树脂有用
3EVA熔指高一些50左右。
feiyang 发表于 2016-9-29 05:56  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一定要看看!
limingx 发表于 2016-9-29 10:45  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您的分享!
liuxin 发表于 2016-9-29 16:37  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您的分享!
祁山龙晓木虫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6-9-29 18:37  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有你更精彩!
朱剑文晓木虫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6-9-29 20:08  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有你更精彩!
yellowgirl21 发表于 2016-9-29 20:51  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有你更精彩!
醉仙翁 发表于 2016-9-29 22:13  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多分享一些这样的有价值的帖子啊
wx_mQ3oID3q 发表于 2016-9-30 02:50  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有你更精彩!
努力的小蚂蚁 发表于 2016-9-30 08:38  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有你更精彩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新帐号

本版积分规则  | 请遵守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管理条例,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

Copyright © 2014-2021 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(emuchong.com)All Rights Reserved.

公安备案: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280号

     

ICP备案/许可证号:京ICP备19032535号-4

     

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

      

优质科研网站 | 优秀信息互联网站

     © 2014-2021 晓木虫学术科研第一站

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中心      京作登字-2019-F-01042692      晓木虫® 小木虫®第41764267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